Wednesday, July 7, 2010

I'm exhausted, so I leave

I saw this post from a blog..I luv some points there so I extract them n post here:
"某一天,你拨我的电话号码,语音告诉你我已经停机。答应我不可以难过,不可以失落;不可以想我,更加不要记得有这样一个我。某一天,你的手机不再频繁的响起,请不要等待,不要期盼,更加不要想找到我,只有看到这样的一个你,我才可以放心的离开。 "
"某一天,你的耳边不再有人说烦人,讨厌。不再有人固执的说自己永远是正确的,不再有人粗鲁的对你发脾气。不再有人和你讨价还价的想多讲几分钟电话,不再有人在挂电话之前吵着要你亲亲和抱抱。这样的一个我消失了,你会难过吗?"
"某一天,你的想象中不再有人无论是深夜还是白天都坐在电脑旁等待着你回家,等待着可以打电话给你的时间,这样的一个我离开了,你会想我吗?"
"某一天,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请记住我对你的好,我的任性,固执;我的宽容,关怀。我毫不边际的孩子话,我的疯话,傻话,伤心时候流着泪,无奈时候叹着气 说过的话。可是你要记得,我们虽然在地球的不同角落,但是我们头上顶着同一片蓝天,脚下踏着同一片绿草地,呼吸着一样的空气,或许这里能找到你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