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未来。。。彷徨

想到未来,心还真的不自觉的担心起来
我想走的路,周围的朋友都好像不怎么赞同,
就连自己的家人,也叫我慎重考虑

“为什么你成绩那么好,却要做那行?”
“难道你要浪费你四年的大学生活吗?”
“太可惜了,你想清楚。"
“至少你应该先试试几年啊!"
"不要这么没志气,还没开始,就说不能。”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很清楚,自己想要给家人带来的是什么。

但,我该怎样做,才能学会不去理会他人的眼光,勇敢地去追求我想要的呢?

我,想活得精彩,且能祝福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要荣耀神!!!

3 comments:

  1. 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是非常难得的。。。
    趁自己有能力,有梦想,有动力,
    那就勇敢去追逐啊!
    我相信如果那是你一直向往的,
    不论过程多辛苦,
    你还是觉得快乐的,值得的。。。
    就算最后失败了,
    才发现不适合,
    至少你曾经努力过,
    九把刀说“被人取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
    没有尝试和努力就放弃,
    这证明你不够坚持,
    它不是你的梦想。。。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
    我相信身边的人还是会支持你的,
    加油噢!

    ReplyDelete
  2. 是,我们不能辜负家人! 怎样死撑烂撑,一定要过完那三年在审计行的日子!因为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三年后,家人又会说,你都做了三年,干嘛不做下去?转一转公司,换个新环境,可能你会喜欢上呢?

    又另一个三年过去了,当实现家人的心愿时,发现自己都这么老了,别发梦了。。

    六年的时间,或加上大学的四年,共十年的时间摧毁了你原本想追求的。

    我记得你在很早之前就曾告诉我,这四年不是你想要的,希望四年后能追求你要的。而你一直不曾放弃你的追求,纵使再累!

    你想要,你极力争取! 却很难在家人的支持下坚持。“比常人坚持多一点,你就能到达终点!” 家人我们必须疼惜和爱护,不过是否是这种方式?试着告诉家人为什么你追求,用你的理由说服他们,而让他们说服你。尝试让他们知道,梦会被时间给摧毁,幻灭。让他们给你个三年时间,让你逐梦去。我相信,这三年会给你另一种体会和改变~ 很多人就是因为没了这一份勇气而裹足,我相信你是不一样! 也祝福我们,要活得精彩! 加油~

    ps:不要再说我老过你啦~

    ReplyDelete
  3. 既然知道了自己想要的就追求吧
    生命的精彩就在你手中。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