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致:我唯一的狗狗 ♥

我家的狗-”“koko ooi”  生老人病了。。。有皮肤病。。现在眼睛也好像就快瞎了.
谢谢你这接近8年的陪伴,如果你真的就快看不见, 我希望你最后看见的是我们一家快乐的情形,当然还有你最爱吃的食物。
我也希望你所带走的回忆,也只有快乐的。
不要再被外面的野狗咬了, 你已经伤痕累累。
也很对不起你。以前你曾是我的玩伴。。随着年龄的变化,我渐渐忽略你了。我让你寂寞了。
若有一天你死了,我就不要再养狗了,因为心真的很痛,而且我也会很想念你的。
我爱你,KOKO ♥

p/s: 今天整天有很严重的偏头痛,我最近是怎么了?
咳嗽。。喉咙痛。。。失声。。。全部来齐:(
黄媚忆,快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