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给:特别的你

有那么一个你, 即使身边的朋友不多,我也不会感到惧怕
有那么一个你, 在背后默默支持我,即使我有多大的压力,我会像你所说的 “继续死撑”下去
有那么一个了解我的你,我心存感激,因为你会把我所说的话,一字一句地放在心上
好笑又好气,因为你三不两时会弄我生气,偶尔还会重重地伤透我心
就因为我感到难过,“可爱”的你就会不停地责怪你自己,虽然很好笑,(但我不会轻易原谅你):P

喜欢你每次在我心慌,无助时所说的:“不要紧,冷静点,你可以的,会没事的”
就是因为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告诉我-为何会对我这么好,是 你让我觉得-我是幸运和幸福的!

除了感激和感谢,我只有感动, 感动, 再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