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心在流泪----请不要打仗

上网中,电话突然响了
接了电话,传来的是妹妹的声音
“ 妹妹:bi
我:eh, 为什么这个时间会打来的?
妹妹:我怕等下有什么事,我会死去,所以先打来先
我: 。。。不会的啦,没事的(其实心里也很担心)
妹妹:刚才突然有飞机飞过,我就觉得很害怕
我: T T  ”

对不去,妹妹。你一定是吓坏了。 这么害怕的时刻,你竟然是一个人在哪儿独自面对

虽然我不是身在韩国
但是我真的可以明白你的担忧和害怕
我了解你把重要文件都收拾好的心情
我知道你的眼泪随时都会落下
我也知道你真的很怕不会再见到我们

不要怕,我会在这儿不停的为你祷告
祈求天上的阿爸父会看守着你,保护你。。。
不要害怕,下个星期我就会来见你了,到时候要怕一起怕(就像小时候看鬼戏后,我俩一起躲在被单里的时刻)

好好照顾自己
p/s: 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事,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用拿走,什么重要文件。。。贵重东西都不用拿。
你只要把你自己带走就好

因为你最重要
我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